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㈤s'无敌勤劳哒->小蜜蜂〕、藕来采蜜叻^&

2007-02-24 22:18 阅读(?)评论(0)

  哈哈,刚去看电视来的..正好播到电影频道在播<无极>/我⒈看刚开始就看了起来,,H0H0'就记得特早的时候在刘颖家看过⒈点点!/嘿嘿,这下看完更茫然了,,好多都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就知道是因为⒈个女人'才有后来好多好多的事情.

  呵呵!'⒎4看了之后我都没听懂那些人叫什么,, 大笑 我只知道张柏芝&谢霆锋.我还知道刚刚最喜欢张柏芝拉!!'哈哈哈,.是很漂亮呢.反正什么事都是因为她/,搞得乱⒎8糟的,谁也不相信谁''H0H0,太复杂了.噢,对对!!'我还想起来陈虹来了,不过她叫什么我还真不记得了,.

  我觉得那个昆仑挺铞的!!,反正是个好人吧.什么里面不管有多坏的人''都得带⒈个不管是什么原因超级愣的..还有什么傻根锕什么的,呵呵!要么不玩镁!'最后是不是就昆仑⒈人没死锕?我没看明白,,

  ⒐4觉得张柏芝后面有段配音太差了,.呵呵!'不过大片通常都是让人看不懂的!'要像<⒑面埋伏>那样,,但凡看过电视的人都能想到最后什么样,那就太不成功拉!!哈哈哈,

  我还记得初中''有⒈天中午我跟小颖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碰着⒈高中的男生说'我跟我妈看<无间道>,,看半天你知道干吗呢么!' "我俩就争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来的/'  …虽然有点那什么,但是挺精辟的!哈哈哈,,

  刚陈洁婧下了,,她家机子卡'H0H0,,去玩会儿音速!'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