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五 个 月。

2015-12-22 22:27 阅读(?)评论(0)
我亲爱的安塔利亚 这是妈妈第一次带着你来更新 相信你会是这里的下一任主角 比之前任何人的出镜率都高 当然 除了你爸爸

今天小婧说我懒很久没更新了 我才想到还真是 刚刚看了上一篇日志居然是在8月1号写的 想想这五个月过得很快 好像就是一眨眼

8月应该是在忙着带客户还有抽空准备结婚用的东西
9月前半月在带客户 中间忙着结婚 当中只调休一天 当然没有感受大任何大的压力 我想是因为并没有提前大张旗鼓的筹备 所以不紧张 之后继续带客户
10月虽然内心还是很努力的在带客户但是因为客户量减少还有准备出去玩的事儿一直不忙 从心心念念的埃及一下转战土耳其似乎出乎意料 却又在掌控之中
11月初在土耳其玩的很嗨皮 回来之后就像公司对待大多数度假的销售一样没有客户 但是感觉很累根本休息不过来的感觉 直到发现其实是因为多了一个小生命的存在
12月正式开始停掉客户 每天在公司混日子 不加班 看芈月 困了就睡饿了就吃 除了钱少没什么不好

你瞬间变成我生活的重心 但不是全部 你要知道 妈妈最爱的是爸爸

当然 你绝不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而是掌控之中

只愿你健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entrytitle 下一篇:记住现在的感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