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记住现在的感受-

2015-08-01 03:27 阅读(?)评论(0)
看完极速前进已经两点多了 按照惯例 该更新了

不过是为了记下现在的感受 方便在以后脆弱的时候回忆起曾经更脆弱的过去 而变得坚强 就像 杜晨都过去了 和 Andrea Baldi都带成了


7月底8月初又是每年最忙的一个小高峰 汇集了全年旺季来入住的客户 以及 租约到期的客户退租

经过北京公馆的撕逼大战 其实已经很疲惫了 昨天从早晨八点半开始接客户到夜里十二点半到家 内股累到想吐但又因为没吃饭而没的吐得感觉实在太糟糕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和皮(JIE)特(RUI)哥哥待了一下午 还吃了一顿中午饭 下午坐在皮(JIE)特(RUI)哥哥座位上面的时候 就想着 一定要记住现在的感受 因为一定会想念的不得了

你还记得那种想又不敢 怕人拒绝 想又担心 怕他真的做了什么自己失望 期待又紧张 怕自己表现太明显而失去分寸 可是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在王子面前提到美驴的那一次 之后我们两个是多么的安静 所以 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皮特哥哥说你说话都得倒过来听 而且十句里面九句是假的 昨天中午你接到X姐电话说正要给您回过去 咱俩真是心有灵犀的时候 仿佛安迪哥变身出现在面前 毕竟人家在北京混了二十年 而自己只比人家多五年 不 其实是当年安迪哥在历历在目 所以自然而然的对这些抵触 谁都希望和对手不分上下 这样才有意思 如果相差太远 还没过招就败下阵来 内心实在太受挫

我看到了我喜欢的:努力 上进 不爱炫耀 细心 长的招人喜欢不招人讨厌 手虽然不是最满意的但也说得过去
也看到的不喜欢的:看不透 嘴太甜 不知道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这大概还是看不透的表现


希望自己理智一点 能有个Happy Ending 就够了
昨天刚看过一篇文章 叫做 炮友就是用来辜负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