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记录我的N+1次精神出轨-

2015-07-03 02:17 阅读(?)评论(0)
最近迷上了林鑫 又或林欣 又或林新
因为认识三年了我却不知道人家名字怎么写

到现在还记得起三年前杨子和林XIN签完单子回到家里意淫的样子 就很期待的找他去看房 可是大哥一点不给面子 穿的邋遢的不行 又总不刮胡子 归根结底是房子烂的原因 三年来从没合作过一次 我就时不常的去打扰他一下 每次也没有下文 他不像其他人 每次看完房不停追问 印象当中我从没在看完房之后联系过他一次 还是那两个原因 穿的邋遢 和 房子太烂

直到今年遇到Lucia 也只有碰到这样的客户才能再合同签好后逼的业主毁约 也只有碰到这样的客户遇到这种烂事儿还是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找房 也只有碰到这样的客户才能你明明白白告诉她美林的房你看不上但也一定要亲自去看一趟 也正是只有碰到这样的客户才能让我又一次遇见他

当然还是因为那几个原因 穿的邋遢不刮胡子和房子烂 外加被lucia折腾两个多月之后我真的回家连澡都看的洗就更别说头发 我记得清清楚楚看房那天已经第三天没洗头了 我像平时一样给林XIN打电话说来看房 在物业门口接他 唯一不同的是 这次林XIN穿的不但不邋遢 还刮了胡子 远远看过去还能看见隐隐的胸肌轻轻的颤 我坐在车里哈喇子快要掉到了地上。。

之后我就不停的笑 得空就使劲没话找话 像调查人口一样问他是哪里人 我明明记得自己曾经问过 还有哪年的 孩子几岁了 这个那个不停的问 人家也耐心的回答 同一天 lucia确定了要续约 我从楼道走出来感觉天额外的蓝草额外的绿还有空气额外的新鲜 我告诉所有人这么觉得是因为客户要续约 谁也没告诉更是因为看到不一样的林XIN

从此之后就开始找机会闲聊淡扯 还有特别特别喜欢和皮特哥聊天 我很认真的觉得皮特哥自认为我喜欢他 可其实真的是因为喜欢林XIN

我想 也许这只是我众多次精神出轨中的一次 当然我知道这句话我已经说过不下五六次 可这次的感觉仍旧真实到不行 好像他就是那个漫画中走出的男孩儿 有清秀的脸和迷人的微笑 让我没过招就败了


未完待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