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有一个地方 只有我们知道-

2015-02-16 21:43 阅读(?)评论(0)

我在想 如果爱情真的有什么来指引 遇到真爱 手上的绳会断 那该有多好 你不必担心是否还会有下一个更好的更适合你的出现 或许 这样想 只是单纯的不满足吧

 

不要再叫我如何珍惜身边的人 错过了就真的不在了一类一类的 问题在于我珍惜的如此不甘心

 

我还是会想 如果现在一个人 我可以如何如何肆无忌惮 就算是挥霍青春 就算是浪费生命 可我不想老了回头看有那么多的遗憾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准备好了 I just don't know whether I'm ready

因为对于未来的一切我还是那么的充满向往

 

我不想像工作一样 因为懒得换而不换 最起码现在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快乐远比难过多得多 可感情不一样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只要迈出第一步 人生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只是需要一个契机

而俊哥 就是这个契机

 

一转眼 在一起马上五年了 你知道这五年时间有多长吗

 

那天听Coral讲心花路放里面 某某对某某讲 不要和女人上两次床 上两次她就会把你当亲人 之后她又说了什么我已经听不进去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忍不住寂寞 又没能力把性和爱分开

那一刹那 我怕了

 

所以 想想最近两天心情不好 被俊哥看出来 也是理所应当 虽然俊哥很不了解我 但是每次我精神出轨都带动着行为上的极度反叛 俊哥总是能感觉到 所以这一点我就觉得他还是相当懂我 还是说 是我表现的太明显?

 

为什么我会希望我的男人不能有别的女人 而我又不甘心只有一个男人 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

 

久而久之 我的问题变成了 会有那么一个人 和我想象中一样 长的干净 有漂亮的手指 总能给我买到我最想要的礼物 我歪头间就能把脑袋放在他的肩膀 当然是宽厚的肩膀 懂得我的善良 看得透我的阴暗面 我的缺点 但依旧爱我爱到不行 对我的爸妈好 孝顺 让我可以仰视、平视、俯视 喜欢动物 喜欢孩子 却更爱我……

 

好像 应该 没有吧

怎么能有一个人如自己般懂我 如父母般爱我

可是偏偏我们都想找到这样一个人来爱自己 才会觉得 活的值

 

我不想年纪轻轻就给自己加上条条框框 让自己的内心都不能表达出 真正想要的

而我现在想要的 只有自由

尽管可能我并不像自己希望那样 远不及那样

但我还是想follow my heart 因为只有这样 这一天这一辈子才能count

  最后修改于 2015-02-17 07: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