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620篇

个人描述

NaMe:⿴&&G丶

2020-12-20

2020-12-20 11:54 阅读(?)评论(0)
每个人都在忙碌 忙着带孩子 忙着追剧 忙着逛街 忙着做家务 忙着谈恋爱 忙着出去玩 只有我不知道该干什么

因为这些我都不想干 因为想干的干不了 就什么都不想干 宁愿在家待着 因为这些在我看来全是浪费时间 所以还不如一个人在家浪费时间 起码心里踏实 因为不想干还不得不干的时候更觉得浪费时间

想和你在一起 不管干嘛 上面所有的那些我不想干的事一起就都变得有意义了 因为和你在一起

可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你要把时间分成三份 你一份 我一份 她一份 因为不得不分给我一份她一份 你就会更珍惜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希望给自己的时间里面没有人打扰

为什么我的点让人搞不懂 可能因为我的点并不在那儿 我想送你的礼物你不想要我哭了因为我以为你会像我一样 只要是你送的礼物我都喜欢 可你不一样 你觉得你不喜欢放到家里用不上还占地儿招灰根本没必要

你觉得我拿自己和追剧比 其实并不是每一部剧 只是你和她一起看的剧 因为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不能打扰 我不希望在没有她的时间里你还要把时间花在和她在一起的事情上面 说到底我就是吃醋 我觉得你还是把时间花在了她身上

你说过看完芈月传就不追剧了 但是你们又一起追了好多 你说觉得光看电视是在浪费时间 你不想浪费时间你想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上面
你说过随时欢迎我去你家 看我的时间 可你连续拒绝我两次 因为你更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你答应我不再生气 可是每次还是生气

你努力在我面前把话说的严谨 但是你不觉得自己也有很多自相矛盾吗
你不想看电视剧但还是要看
你说随时欢迎我 只有在你想见我的时候
你说不在生气 但是我说话你不爱听还是生气

说到底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希望别人对自己好 但又偷偷的希望自己少付出一点

可能还是不够爱吧 还是没遇到那个最爱最爱的人吧

在你面前只说过一次爱 我说我真的没有你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在很努力的学

爱和喜欢是同义词吗
爱一朵花不会把它摘下来 喜欢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

喜欢和讨厌是反义词吗
喜欢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 讨厌一朵还是会把它摘下来

fish love是把鱼从水里面捞出来把它吃掉 真正的爱是让鱼在生活在水里面 因为鱼需要水

所以真正的爱是给对方他需要的 口口声声说我爱你却连让你在舒适地带生活下去都做不到的不是爱 毕竟不管开不开心 活下去才是最基本的存在

RIGHT THINGS AREN'T EASY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你要空间 我不应该总是打扰你做你想做的 你想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说出来 你不说就代表不想见我 不要一再追问 你不想说所以不说 追问有什么意思呢 在你看来就是在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你讨厌别人逼你

所以我们这是一段有高度的感情吗 尽管对于我来说很难 因为我总是心里明白什么是最对的 但是做的总是错的 我到底是明白还是不明白 如果心里真的明白为什么还做不到呢

我有好多的疑问 也有好多的顾虑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或者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但我不能说出来 就算说出来也得不到 反而更痛苦 所以才会陷入没完没了的痛苦当中
  最后修改于 2020-12-20 13:39    阅读(?)评论(0)
下一篇:2020/5/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